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党建活动 >> 浏览文章
革命圣地 唤起红色记忆——商会积极组织非公经济人士 参加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武汉市工商联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年度教育培训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直属商会和会员单位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非公企业发展的水平,分别举办了2018年度武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班、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商会积极响应,选派商会党支部委员、汉成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梅弘毅同志前往遵义参加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汉成能源集团财务部财务主管、共产党员罗肖同志前往红安参加党员培训班。

5月15日上午,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热闹非凡,武汉市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万伟剑同志、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党支部书记龚光芬同志等领导在2018年度武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班上致开班仪式讲话,由此拉开了为期三天的党员教育培训课。

 

革命圣地  唤起红色记忆——商会积极组织非公经济人士 参加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

商会党员罗肖同志(左四)在培训中

 

培训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解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视察武汉之重要讲话精神、《红安革命史与红安精神》,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学唱了红歌、观看了《血战漫川关》。

 

革命圣地  唤起红色记忆——商会积极组织非公经济人士 参加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

 

5月23日——29日,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汉成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梅弘毅同志代表商会支部,前往遵义市委党校参加了2018年武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革命圣地  唤起红色记忆——商会积极组织非公经济人士 参加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

 

武汉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闵胜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坚持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推进武汉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加快推进湖北乃至全国的全面持续发展"的各项措施。中共遵义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安寨从三个方面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革命圣地  唤起红色记忆——商会积极组织非公经济人士 参加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

 

培训中,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和遵义会议会址陈列馆、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息峰集中营、四渡赤水纪念园、茅台渡口纪念碑、浙江大学西迁历史陈列馆以及有"小江南、中国名茶之乡"之称的贵州遵义湄潭县。专题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与基层组织党建》、还应贵州省湖北商会邀请,前往国色天香农庄进行了交流。

 

 

革命圣地  唤起红色记忆——商会积极组织非公经济人士 参加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

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梅弘毅同志(右三)取得结业证书

     

在最后的结业仪式上,梅弘毅同志获得了由闵部长颁发结业证,五天的培训,她感到收获颇丰,感谢商会和市工商联提供了这次难忘的培训学习机会,让我们永远不忘这段意义重大的"东方中国的红色记忆"。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和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也是新民营经济在新时代获得新发展的重要年份,商会应顺势而为,在加强党建、深化服务上下功夫,商会努力创造“学习型商会”,提升商会核心竞争力,为会员提供多方面的学习培训机会,增强会员各项综合实力,促进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升,为新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