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重塑梨花村,打造十堰“新名片”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9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重塑梨花村,打造十堰“新名片”
    
      2013年,苏酒集团产业化项目成功落地十堰,对湖北梨花村酒业有限公司完成收购。
      苏酒集团旗下湖北梨花村酒业有限公司将是一个从生产到销售一体化的完整企业,借助苏酒集团的品牌、技术、资金等优势,充分利用汉江优质的生态水资源,吸收汉文化、武当文化、道教文化、郧阳文化的精髓,设计生产适合十堰及周边消费者的酒类新品,把梨花村的老品牌做优、做大,在做足、做好十堰市场的基础上走向全国。
      依托洋河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苏酒集团重磅推出“绵柔梨花村”系列产品,以全新品质荣耀上市。绵柔梨花村系列产品采用百年老窖发酵生香,百年储存老熟;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着重突出绵柔、淡雅的独特风格。
      绵柔梨花村产品核心诉求:洋河的、绵柔的、健康的。
      绵柔梨花村产品的设计理念:流线型的瓶子取温酒壶之形又似梨子,创新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又适合现代美学的瓶型,体现古老的内涵和现代的审美情趣;用绳子缠住的似纸的盖子传达出手工、淳朴、原始的制作工艺;盒子飘落的梨花给人的感觉像走在梨花园里,感受着春天的浪漫气息,吮吸着梨花的清香,如痴如醉。
      苏酒集团力将把十堰“绵柔梨花村”品牌打造成继武当山、汽车城、南水北调工程之后十堰地区的又一“美酒”名片,立足十堰,辐射湖北,走向全国!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