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武当红2014“天地人和”四款新品震撼面世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8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武当红2014“天地人和”四款新品震撼面世

武当红董事长梅鑫致辞

武当红2014“天地人和”四款新品震撼面世

现场签约

武当红2014“天地人和”四款新品震撼面世
 
董事长梅鑫与随机抽取的现场嘉宾共同注酒

武当红2014“天地人和”四款新品震撼面世
 
“天地人和”四款新品展示
 
    继3月15日上海应朴1.5亿元生态旅游基金强势入驻后,十堰本土红酒明星品牌武当红在5月开启第二轮年度攻势!6日下午,由湖北神武天滋野生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天”、“地”、“人”、“和”4款生态文化干红葡萄酒正式入市,此举可视之为武当红品牌始终是致力于挖掘和传播武当“道”文化的企业公民的最好体现。
 
  据湖北神武天滋野生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梅鑫解读说,武当红生态文化干红葡萄酒以“天生地养,得道好酒”为核心定位,4款生态文化干红葡萄酒的产品创意就是源于博大精深的武当道教文化,其意为将人置于天地之间,将人处于“和谐”与“平和”的世界之中。将红酒与道家文化相融合,凸显出了公司崇“天”、敬“地”、亲“人”和重“和”的文化理念。
 
  不难理解的是,本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正是武当红人出于对“天生地养”四个字的感恩,同时也是对独特优质生态禀赋的全力践行。
 
  北纬38°,是土壤、温度、湿度、植被以及日照等因素综合作用的综合之地,成就了包括法国勃艮第和中国武当红为代表的一条美酒生命线。秦巴山区自然生态系统和自然资源都是区域翘楚,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野生葡萄资源的主要原生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调查结果表明,秦巴山区野生葡萄资源分布广泛,面积达3100平方公里,其品种多达7种,年产量在10000吨以上,可利用原料近千吨。
 
  武当红曾经说过,每一粒葡萄都是承诺。这是因为,在源自秦巴山区的每一滴野生葡萄酒里面,存在有18种氨基酸、6种有机酸,软化血管的物质白藜醇含量高于人工种植葡萄3至5倍,抗衰老物质SOD含量是普通葡萄的100倍左右,抗癌物质单宁的含量也远远超过平均值。
 
  七分原料,三分工艺,这是葡萄酒酿造中的金科玉律。
 
  正是基于这一天赋异禀,在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李华教授为代表的强大葡萄酒专业团队的指导下,“天”、“地”、“人”、“和”4款生态文化干红葡萄酒分别采用自神农架、武当山、南水北调水源区、汉水生态区域百年遗存的野生葡萄,和武当红生态葡萄园基地所培育的良种葡萄做为原料,其酒体颜色主调为红宝石色和紫色调,前者分别涵盖有折射紫红色边缘和诱人的紫罗兰色调。
 
  记者注意到,和国内绝大多数红酒产品的包装不同,武当红生态文化干红葡萄酒包装设计极具文化气息,采用八卦元素作为视觉中心来重力设计,“天”盒主色为蓝色,喻为蓝天;“地”盒为红色,喻为红壤;“人”盒为黄色,喻其黄种人;“和”却无任何包装,意为“当天、地、人合而为一,即达“和”的境界,也就是道家所主张的“无为”思想。盒体采用拉平设计,将酒身倾斜,可以有效的预防氧化效应,最大程度地保证葡萄酒的品质口感。
 
  作为武当道教养生文化的挖掘者和传播者,武当红亦不失时机为十堰厚重精彩的区域文化积淀发声。值得一提的是,武当红将分别选取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以神农架、武当山、汉江水为主题的全国摄影大赛冠军作品做为酒标,在传播美酒的同时也传播了地方风土人情,为十堰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更添风采。
 
  梅鑫表示,“武当红生态文化干红葡萄酒孕自武当汉水,神农架是中华农耕文明的发祥地,所以我们就想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向十堰最核心的区域文明致敬!”

        武汉十堰商会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参加了新品发布会。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