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唐道波:武汉群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5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唐道波:武汉群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武汉群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道波(左一)、特邀嘉宾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左二)、签约青年歌手唐昊(右一)


 

武汉群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演出策划,明星经纪业务,承接各种综合文艺演出,大型开业庆典,周年庆,乔迁之喜,联谊会,以及各类品牌推广,舞美设计,会议展览服务,专业婚庆,寿宴主持策划及全程一条龙服务,商业促销活动。公司具有丰富的资源,强大的实力,高端的人才,优秀的团队作为支撑。国内知名的歌唱家蒋大为老师为本公司的特邀嘉宾,还有其他国内许多知名大牌明星助阵。

武汉群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上千种品牌产品进行地面推广宣传活动,得到了商家的认可和赞赏,具有专业的商业促销活动经验。成功的为上百家企业进行开业庆典礼仪服务及专场文艺演出,获得了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具有承办各种大型明星演出和开业庆典活动的能力。最近公司正在积极筹备蒋大为老师《桃花盛开30年》师生演唱会走进武汉的大型演出策划工作。

 

唐道波:武汉群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承诺:将以最精湛的技艺,最细致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公司宗旨: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丰富百姓生活,唱响中国梦,促进文化大发展。

公司目标: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举全力让广大客户满意。


 

唐道波:武汉群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合作方式
1.大 中 小型相结合
我们具有承办大型演唱会,中型的晚会和小型庆典的实力,形式多样,不拘一格,灵活组合,顺应客户要求。

2.集体和个体相结合
我们不仅能承办大型企业所需的大型活动,而且也承办个体所需的高端生日宴会,婚庆活动,让大家能够真正感受到《群星汇》深入基层,走近百姓。

3.短期和长期相结合
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即可短期输送演艺人才配合演出活动。也可根据需求采取长期战略合作。



公司地址: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
董事长:唐道波

电话:15327296688    13871113651
办公电话:(02782461683    400-682-5598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