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会员风采】武汉旭日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会员风采】武汉旭日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刚
——左起长江电气项目经理郑文、陈国云秘书长、舒刚总经理、商会秘书处严贞

6月14日上午10点,竹山分会常务副会长武汉旭日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刚与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郑文到访商会,受到陈国云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即将召开成立大会的竹山分会人才济济,舒刚就是其中之一,出生于1987年的舒刚潇洒成熟,虽然年轻,但涉足武汉文化传媒行业已经整整十个年头了。2006年,他只身离开家乡来到武汉上大学,因为学费高昂,为减轻父母压力,舒刚边读书边创业,毕业后留在武汉,2008年与两个合伙人成立了武汉旭日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舒刚介绍到,公司现有员工32名,专业从事于企业形象导入(VIS)、市场推广、活动策划与执行、创意设计、公关活动策划、大型晚会策划,并为企业提供战略策划、全案策划、营销策划、品牌策划、各类庆典活动、产品营销策划、媒体广告代理、影视广告制作等全套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公司,公司由客户部、设计部、策划部、执行部、采购部、工程部、财务部、行政部等8个部门构成,已在黄石、宜昌、襄阳、咸宁等地设立了分公司,目前正在筹建贵州分公司。

旭日经过8年的不断发展整合,现已成为华中地区以资源型公关活动为优势的行业标杆企业。每年旭日基于资源整合直接或间接服务国际、国内一批优秀的品牌客户,2011年至2013年,年均场次超过1200场活动,深得客户信赖与认可。旭日传媒12、13年连续执行联想千镇插旗,在整个湖北省40余地级市投放数百块户外广告,积累了大量优势资源,可随时响应客户各类推广需求。

【会员风采】武汉旭日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刚
——旭日客户

旭日作为部分合作客户华中区域战略供应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跨省服务的能力。2011年—2013年,旭日在武汉,郑州,长沙与美即、联想、丝宝品牌展开推广合作。2014年6月旭日作为碧桂园集团十家入选的全国战略年度服务公司之一,目前正为其位于湖北、湖南等地的二十多个项目做营销推广、广告投放等业务的合作。同年旭日成为京东华中区域战略合作伙伴,承担京东线下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各类品牌推广活动。旭日在两年多以前洞察到部分合作客户渠道下沉的趋势及需求,投入人力,物力有效布局三四线城市,有能力快速响应客户对三四线城市以及重点区域的推广需求。

【会员风采】武汉旭日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刚
——碧桂园集团“我有一个梦”歌手大赛

【会员风采】武汉旭日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刚
——三一重工服务万里行感恩晚会

舒刚还谈到,旭日公司目前十堰籍员工占总员工人数的一半,他平时教导员工们时常常说“我们都是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十堰人一贯做人诚恳,做事认真,这是我们十堰人的地域文化优势也是优良传统,我们要靠这些来为客户服务,做我们的事业!”

相信,在舒刚的带领下,旭日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定会越来越强大,这只从竹山飞到武汉的雄鹰定会强壮羽翼,冲击更广阔的云霄!也冀望舒刚能够在商会这个家庭中更好的发挥能量,带领家乡在汉企业家们一道共同创富,回馈家乡!

 

武汉旭日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洪山区雄楚大道937号绿之苑小区会所二层
联系方式:13971310565  舒刚

 

(商会宣传部 严贞 报道)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