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会长风采】走访振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6月15日上午,陈国云秘书长与秘书处工作人员严贞一同走访了副会长湖北振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学军位于汉口IFC江汉国际金融中心22层的办公新址。

在工作人员周到热情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振亚,装饰一新的办公区域为双层隔间,约1200多平方米,豪华舒适,设计、布局、家具尤为讲究,处处都透着古典雅致的气息。其间,不时有各方企业家前来进行洽谈合作。

【会长风采】走访振亚
——胡学军副会长

【会长风采】走访振亚

——办公新址门厅

【会长风采】走访振亚

——接待室

【会长风采】走访振亚

——会议室

胡学军会长的产业涉及精密制造、汽车贸易、房地产、金融等,行行都做得精益求精,与胡总接触没有与大老板的距离感,他理性随和,交流起来自如轻松。商会自成立以来,胡会长对商会制度完善、工作管理、财务建设等方面都很关注与支持,每次会长轮值都准时到位。在与胡会长的交流中,他以他多年管理企业的经验对商会实施目标管理提出了不少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方法,这必将对促进商会建设和指导秘书处工作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交谈中,你可以感受到他严谨的经营管理理念和踏实做事的态度,生活上简约勤勉,每天5点便起床,运动后,准时到公司上班,不抽烟、不喝酒,喜品茶,注重饮食与养生,自信从容友善,我们为商会有这样一位副会长而感到骄傲。

【会长风采】走访振亚
——品茗茶,亲切交流

商会中的众多会员如胡会长一样各有风采和特点,如总能踏准经济变化的节奏、善于应对与调整的明想集团李会明;对待员工像亲兄弟一样的鑫兴红运幕墙的李林;对工程审计数据严扣细问的中尧项目管理的李元超;先做人后做事待人实在诚恳的正禾建设的魏建华;风风火火又热情主动的年轻女企业家海若心文化创意的胡潇华等,他们在市场经济的宇宙中闪烁着如星星一般的独特光芒。大家齐聚商会大家庭,传承着家乡地域文化所赋予的吃苦与忍耐、诚实与勤劳的良好品行,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经济里沉着应对,顽强拼搏,商会因他们而更加丰富多彩,商会里成长创业中的小微企业也应借助商会这个大平台,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抓住机遇,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商会宣传部 严贞 报道)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