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品牌会员单位 >> 浏览文章
湖北保利达家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5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湖北保利达家具有限公司


湖北保利达家具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是上海“震旦”品牌家具在湖北省的唯一签约经销商,武汉十堰商会理事单位,董事长范艳丽。

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办公场所1000平米,建立“震旦”品牌产品的专属展示及体验中心。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美好办公环境为目标,累积多年的实战经验,服务客户遍布省内各地市区。

本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承接各种办公环境的设计及办公家具的供货项目,结合三大风格、四大空间,九大系列提供优质整体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湖北保利达家具有限公司



湖北保利达家具有限公司


创新的商品设计
坚持设计创新,每一款商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并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协助顾客成功!
办公解决方案
我们不仅提供办公设备硬件,还提供“软件+硬件”整合解决方案,帮助顾客提高办公效率,降低成本。

服务承诺
我们在湖北地区建有专业及时的售后服务团队,承诺给顾客全方位、人性化的办公环境,让办公生活更美好。并以精致服务,实践承诺。

我们的客户
成立十多年来,公司已经完成的主要客户群体包括:政府部门、央企、上市公司、供电系统、金融证券系统、大型民企、外企等等。主要顾客有中南建筑设计院、中南电力设计院、武汉供电公司、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省信用联社、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湖北省能源集团、烽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湖北咸宁核电有限公司等200多家客户,每年销售业绩均在3000万元以上。


湖北保利达家具有限公司


湖北保利达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艳丽到访商会。
 


公司地址:武汉市光谷大道国际企业中心三期文昌楼A204

总经理:范艳丽

电话:13807101938

办公电话:(02786648680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