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品牌会员单位 >> 浏览文章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是九月份新加入商会的会员单位,公司总经理张晓丹为十堰房县人,她自信干练,在武汉这几年已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成为家乡人的骄傲。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张晓丹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原北京GLOBALSPACE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中文名:全时空传媒),也是美国环球空间传媒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公司,致力于中国户外媒体的开发与经营,04年进军华中市场一举拿下京珠高速湖北段的全线广告位并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户外媒体整合供应商之一。  

2012年获北京特莱斯曼国际传媒注资。媒体涵盖北京市区立柱、西安机场LED显示屏、机场高速跨线桥等。

美加环球文化传媒将本着“沟通、合作、共赢”的理念,将以不断进取的精神和优良的服务树立自身的品牌形象,致力成为中国一流的专业化传媒公司。

经营广告位分布图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媒体展示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媒体展示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流程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成功案例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美加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着一批年轻优秀充满活力且专业的员工,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必将越走越好!如有合作意向可以与他们联系。

 

联系方式

总经理:张晓丹

电    话:18062006688   13871469996

邮    箱:32021181@qq.com

地    址:武汉汉口解放大道634号新世界汇豪邸3-1-301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