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品牌会员单位 >> 浏览文章
湖北弘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湖北弘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为民是我商会正在筹办的竹山分会拟任执行会长,他创立的弘驰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LED、DID大屏幕显示屏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湖北弘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弘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为民

  公司的品牌优势

  湖北弘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全系列LED光电器件和DID拼接屏专业生产厂家之一。是国内显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在资金实力、产品种类、领先技术、完善服务等各个方面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优势,是值得用户信赖的最佳选择。

  公司的服务优势

  湖北弘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在依照职能设立相关部门的基础上,独立设置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5个营销大区.此外,办事处网点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均配有专业维护技术人员,做到“快速响应,及时处理,现场职守,定期回访”等基本服务内容。

  除此之外,公司通过网络服务,实时地向用户提供各种新品及技术资讯,实时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并免费为用户提供各种必要的技术培训及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的产品质量优势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之源。在产品质量和控制技术上进一步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不断创新,日臻完美。公司拥有LED行业中最先进和完善的逐点可调技术,使显示屏具有非常理想的发光一致性效果。

  在驱动/控制技术方面多方协作,不断的从国内/国际同行中汲取养分,使得自身技术日臻完美。先后同日本SONY、日本松下、韩国三星、比利时巴可、美国daktronics、美国APT、香港COTCO等先进的同行展开技术协作与交流,不断的充实自身,使公司的驱动/控制技术有了长足的发展,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创新,从而一举奠定了弘驰电子在国内同行业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公司资质

  公司经武汉市人民政府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审查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经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会批准为会员单位,经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批准为会员单位,获得电子行业质量体系认证委员会颁发的质量体系认证合格证书以及获得湖北省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合格检验报告。

  主要产品

  LED显示屏、DID拼接屏作为新一代的显示媒体以其亮度高、影像效果好、显示内容多样、显示方式丰富、故障少、能耗低、使用寿命长、性能价格比高等优势已广泛用于机场、车站、广告、商场、体育场馆、银行、证券业、公众信息等领域,并远销出口国外。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一整套全系列的LED显示屏产品,其种类包括:LED户内外全彩及单双色显示大屏系统、DID液晶拼接屏系统、触摸查询一体机系统、户内外多媒体广告机系统。

  成功案例

  ——武汉小蓝鲸美食广场 室内P5全彩

  ——孝昌国土局拼接屏、多功能会议桌

  ——十堰大本营美食广场

  湖北弘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凭借行业内专、精、尖技术精英对产品的深刻理解以及大屏幕显示事业发展,本着服务于客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务实、创新、诚信、为客户提供更精良的产品”的经营理念,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握致力服务全球客户的大屏显示系统产品供应商。

  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及服务第一要务,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关以科技创新引领光电产业。

  欢迎客商们出谋划策,对弘驰电子的产品提出宝贵建议,精诚合作,以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公司联系人:骆为民 18995558189

  公司地址:武汉市珞瑜路20号阜华大厦B座1102室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