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地级商会联盟 聚会恩施商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地级商会联盟 聚会恩施商会
—联盟会员在恩施商会门前合影

5月29日,武汉地市级商会联盟五月月度会议在华中农业大学天惠楼218召开。我商会陈国云秘书长、会员部周静部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由武汉恩施商会承办,恩施商会执行会长唐宏泉亲自出席并向来宾介绍了恩施商会的基本情况,秘书长罗文祥主持、轮值会长酉酩和付祖平、副会长张健、常务副秘书长胡亚琼参加,武汉襄阳商会李晓斌秘书长、武汉宜昌商会匡宏斌秘书长、武汉孝感商会魏华生秘书长、武汉咸宁商会承瑛秘书长、武汉安庆商会黄显文秘书长,新楚商杂志张明进老总等友好商会和媒体领导参加。大家对恩施商会成立不到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会议就成立商会联盟成立后,如何工作开展,措施如何落地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各商会领导笑谈我们要将商会联盟办成商会的“联合国”,陈国云秘书长就如何做好各自的商会工作及今后如何开展商会联盟工作做了发言。陈国云秘书长说:商会就是给我们的会员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家里成员有任何事情商会定当尽其所能去帮助,商会要有强大的会员基础,要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要有一定的管理手段,在此基础上,要能作为一个具有主体职能的社会组织去反映其成员即会员的各种诉求等。

陈国云秘书长还就商会联盟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建立几种机制的建议:1.秘书长会商制度,每月一次,轮流举办,加强交流联络;2.招商与项目建设互邀共建机制;3.联盟商会会长不定期互邀互访机制;4.信息平台互通互联机制;5.常设联盟秘书长与轮值主席机制等,通过协同活动,强化联络,塑造地级商会新形象,扩大联盟影响力!

各商会领导各抒己见,为商会及联盟建设献计献策,比如唐会长提出的联盟联合国制;张健会长提出的商会如何持续存在和发展的问题;李晓斌秘书长提出的项目共建、资源共享;黄显文秘书长提出的如何做好轮值等,与会各商会秘书长也表达了建好商会联盟并依托商会联盟更好地做好服务商会企业的想法。

东道主恩施商会在商会会员企业林际凤老总的龙员外餐厅设宴款待了友好商会客人,并品尝了恩施商会副会长单位飞强茶业口感纯正的利川红。当天虽然下着大雨,刮着冷风,但大家都切实地感受到东道主的真诚和热情,感到了恩施人的朴实和厚道!

地级商会联盟 聚会恩施商会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