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游台湾美景,话商务合作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1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游台湾美景,话商务合作

    [商会秘书处]711日至718日,武汉十堰商会和武汉城市圈商会联合组团到台湾宝岛游览考察,一行18人由城市圈商会章骏秘书长带队,我商会秘书长陈国云,常务理事单位湖北智泽董事长吴志祥及两商会部分亲友参加,大家都是第一次踏上分离已久,也是心仪已久的祖国台湾省,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和新奇,尽管两岸相隔,制度相异,但两地人民同族同宗、情同一家,环岛途中处处都可看到和感到台湾和内地的联系与归属感,尊老爱幼,恭贤礼让等中华优良道德文化传统两地都有良好的继承。

  途中,714日晚,台北,两岸商协会企业家又倾心交流,与郭台铭同时期的台湾著名企业家乔讯电子董事长张水美女士在台北喜来登饭店款待来自武汉的城市圈商会,十堰商会客人,台湾厚亨有限总经理张惠洁女士,大陈联合贾铭华会长,台湾中华时报副总编白德华先生等应邀陪同,我商会陈国云秘书长向台湾企业家介绍商会办会体会及商会企业情况并盛邀水美女士及其他台湾企业家到大陆到武汉到十堰商会做客!在内地深圳、东莞多地有投资并到过襄阳念念不忘襄阳牛肉面的张水美董事长高兴地回应:一定,一定!大陈贾铭华会长也向大陆客人介绍了台湾商会的运行状况,我商会企业湖北智泽董事长吴志祥与两商会企业家一起参加会见和宴会。

 游台湾美景,话商务合作

——商会陈国云秘书长与张水美董事长握手,中为大陆企业家元贞资本董事长郭宇高

  713日晚。参加过北大总裁办与大陆多名企业家同过学的台湾皇家典当融资的杜昱廷总裁也到桃园住地看望并宴请湖北商协会代表团。相互的学习与交流使内地与台湾的在不同环境中创业和发展的企业均收益匪浅。

  台湾行既观风景又学习交流!求点赞噢!

 游台湾美景,话商务合作

  ——台湾女企业家张惠洁

游台湾美景,话商务合作

 ——---两岸商协会及企业家亲切交谈

游台湾美景,话商务合作

 ——台湾大陈联合贾铭华会长(中)及助手与十堰商会客人合影

游台湾美景,话商务合作

 ——台湾杜昱廷(中),商会湖北智泽董事长吴志祥(左)

 游台湾美景,话商务合作

 ——团队台北士林官邸合影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