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关心退役士兵,为社会稳定和谐做贡献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4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关心退役士兵,为社会稳定和谐做贡献

    今天上午,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会湖北分会张富副会长在商会常务理事唐道波的陪同下到访商会,刘诗辉副会长和陈国云秘书长接待了客人,促进会为我们民营企业提供了庞大的退役士兵资源,退役士兵经历了部队严格训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深受社会欢迎!在人力资源市场上是一支极有竞争力的队伍。

关心退役士兵,为社会稳定和谐做贡献

----张富副会长(左二)到访商会

    在张副会长的邀请下,陈国云秘书长和理事单位群星汇的唐道波又专程到促进会位于蔡甸深鸿润国际文化科技城的总部拜访,退役少将、促进会会长杨志伟接见了商会一行,杨会长希望包括民营企业家在内的全社会都来关心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给他们提供发挥才干的舞台,陈秘书长介绍了商会企业使用退役士兵的情况,并希望有更多的优秀退役士兵能加入到民营企业里来!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由有责任心的总部退役将军们发起的全国性为促进和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社会组织。
关心退役士兵,为社会稳定和谐做贡献

-----杨会长与陈秘书长亲切交谈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