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亲切关怀 热情鼓励 —— 十堰市委王济民副书记一行走访商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十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在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沈学强部长陪同下到访武汉十堰商会,刘金成会长、陈国云秘书长在商会热情迎接家乡领导。
刘金成会长代表商会感谢王书记、沈部长一行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到商会看望大家,交谈中,刘会长回顾了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的家乡政府的关心和爱护的情况!十分感慨!陈国云秘书长详细地向王书记、沈部长汇报了商会成立、成长和发展情况,特别提到民营经济如何在“两新组织”中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目前,商会已发展成为省内地级市在汉会员数量最多的千人大商会,并被推举为武汉地级市商会联盟主任单位,秘书长还特别向家乡领导报告了商会在今年三月获得全国工商联授予“四好商会”称号的情况,感谢家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亲切关怀 热情鼓励 —— 十堰市委王济民副书记一行走访商会

王济民书记观看了商会发展成就展板,参观中,看到了商会党支部的牌匾显得十分高兴,书记对家乡商会和企业家在省城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不时点赞!他还仔细询问了商会党建、产业分布、回乡创业发展、参与精准扶贫等情况,叮嘱企业家致富不忘家乡,在属地依法依规经营,努力创新发展,为汉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沈学强部长分管统战和工商联工作,对商会企业家和工作人员都比较熟悉,还提到去年和秘书长一同参加天津十堰商会成立的情况,特别提到会长企业在家乡精准扶贫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刘金成会长希望市领导能多到商会检查指导工作,关注关心在汉创业发展的十堰民营企业家群体!

  

亲切关怀 热情鼓励 —— 十堰市委王济民副书记一行走访商会

随同王济民书记和沈学强部长到访商会的还有市委统战部李文新副部长、市公安局警令部周淑萍主任、茅箭区张捍声区长及统战部、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会长单位汉成能源集团办公室主任赵雪莲也参加了整个活动。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