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参观明想•中甄  探秘智造装配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715日下午,应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会明邀请,商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副会长和会员代表前往常务副会长李会明单位--明想集团子公司,位于江夏区五里界镇梁湖大道的中工建设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中甄住工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研究和运营情况。

 

参观明想•中甄  探秘智造装配
 

  副会长骆为民、范艳丽 ,理事李元超、陈国云秘书长及秘书处人员参加活动。

 

参观明想•中甄  探秘智造装配
参观明想•中甄  探秘智造装配
 

中甄住工位于江夏区,占地300亩投资5亿元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即将全部建成,其中设计研发中心、混凝土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生产车间、城市综合管廊生产车间、商品混凝土搅拌中心已投入使用,每年能够为300万平方米的装配立宅和20公里城市综合管廊提供从研发设计、生产物流、装配施工及信息化技术全流程的综合服务。

 

参观明想•中甄  探秘智造装配
 

中甄住工拟建设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以武汉为中心,辐射湖北全区域,将持续开发具备市场潜力的其他城市,拟在襄阳、十堰、黄冈等地区布局绿色建筑科技园、落地装配式建筑项目,力争成为建筑产业现代化领域的领军企业。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