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暂停举办年会等人群聚集性活动的通知及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新年的倡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关于暂停举办年会等人群聚集性活动的通知及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新年的倡议



各位会员:

根据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及武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社会组织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加强个人防护、加强社区防控、加强外防输入”的总体要求,经商会会长班子沟通商定:商会暂停举办2021年年会等人群聚集性活动,积极遵守省防疫要求,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


随着全球新冠疫情持续高发,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由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返乡途中不确定因素较多,为了您和家人及他人的健康,商会倡议,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新年”,避免春运人员密集迁徙。建议您及您在外地的亲人尽量留在当地过年,可以用微信、网络、电话等方式拜年。如您或家人确需返乡,返回时要提前3天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如实报备,到家后配合村委会(社区)做好信息摸排登记和健康监测工作。返乡后尽量不走亲串友,返乡途中请您注意安全,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留机票车票等行程单据,到家后对随身物品表面进行消毒。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关于暂停举办年会等人群聚集性活动的通知及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新年的倡议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新冠疫情的巨大影响,商会在汉十两地政府及工商联、民政局等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在积极抗击疫情,全力复工复产,积极公益捐赠,助力扶贫攻坚,积极承接项目,协助政府招商,积极反映诉求,维护会员权益,积极打造品牌,注重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展示了商会企业和优秀社会组织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会员的好评。商会在继续蝉联2020年度武汉市四好商会的同时,又荣获武汉市2020年“5A”社会组织称号。


商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在会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将在商会网站、公众号、会员群中发布,会刊《汉十商圈》也将在元月底前编纂完成,春节前陆续寄送给大家。

疫情尚未结束,保护我们美好家园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请广大会员自觉遵守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要求,理解并积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最后,祝大家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武汉十堰商会

                                                2021年元月11日

 

 

附武汉社会组织通知:


关于暂停举办年会等人群聚集性活动的通知及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新年的倡议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