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市工商联书记耿洪山到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新年伊始,3月2日下午,武汉市工商联耿洪山书记、会员部吴蔚副部长来到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刘金成会长,刘诗辉、李会明常务副会长,范艳丽副会长,陈国云秘书长及会员代表鲍吉田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刘金成会长代表商会对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武汉市工商联领导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武汉市工商联书记耿洪山到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耿洪山书记(中)一行与参加调研的会长班子合影


耿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商会秘书处办公室、党建活动室、会议室、会员接待室等办公区域,了解商会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运行发展、扶贫攻坚等相关工作情况。


武汉市工商联书记耿洪山到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查看秘书处办公区域


陈国云秘书长汇报了商会成立以来,在会长班子和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会员的好评。今年将加大发挥十堰商会作为地级市商会联盟主任单位的带头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多种活动,进一步拓展联盟平台,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机遇,助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武汉市工商联书记耿洪山到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了解商会工作情况


耿书记对商会2020年度连续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和“武汉市四好商会”,并在武汉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为“5A ”级社会组织表示祝贺!对商会优越的办公条件表示赞赏;对不收取普通会员会费,办公经费由商会会长班子承担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会长班子是一支有纪律,政治觉悟高、勇于担当和奉献的团队;肯定了商会成员之间资源共享,平台互助,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的经验做法。耿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工商联将主动作为,切实帮助商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协调服务,为民营企业的持续发展筑牢基础。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