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会员企业资讯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一、会长单位汉成能源集团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员企业资讯

       4月20日上午,汉成能源集团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昌区中北路兴业银行大厦16楼举行。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秉文及各业务板块总经理,汉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袁良敏及集团财务负责人赵威等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汉成集团投融资业务、绿色金融和平台服务等事宜,以及深圳东风未来资本运作服务达成共识,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会员企业资讯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对推进双方业务的深度合作及后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有利于实现合作双方的长期共赢,更是为企业的经营运行提供了有效助力。



二、副会长单位浩川实业控股子公司|湖北浩川盘道水库工程

防洪度汛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会员企业资讯

       4月20日,为提高现场施工人员防汛抢险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丹江口市盘道水库工程施工现场开展了2022年度防洪度汛应急演练,邀请丹江口市水利和湖泊局防汛科科长谢来武作为此次演练的总指挥,通过实战演练的方式,检验项目部应对汛期的抢险救援能力。

本次演练分为抢险演练和逃生演练两个项目,设置了抢险救援组、后勤保障及对外协调组、医疗救援组、监测预报组、技术支持组等5个行动小组。参加演练人员40余人,设备5台(套)。

 

会员企业资讯   

通过此次防汛演练,有效地提高了项目部应对突发汛情、险情实战配合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下次防汛工作积累了经验。项目部将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丹江口市水利和湖泊局应急救援工作指示精神,严格抓好汛期战备演练工作,为确保项目安全度汛期打下坚实基础。

三、全力以赴 使命必达

副会长单位郧诚公司荣获郧阳区“重大项目服务先锋队”称号!


会员企业资讯

       5月3日,郧阳区委书记胡先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坤,副区长董会祥、雷涛、王俊,区人大副主任杨战报一行莅临昊朔新能源项目,出席郧阳区重大项目冲刺誓师大会。


会员企业资讯
 
上午九时,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围绕昊朔项目“七一”四条生产线全部投料生产的目标任务,万润新能源公司、郧诚建设公司、施工突击队长、万润设备安装负责人、电力施工负责人、燃气施工负责人等作表态发言。胡先平书记就项目建设强调:目标任务已定,关键在于落实,项目指挥部及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分工协作,强化措施保障,狠抓工作落实,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圆满完成项目建设。

会员企业资讯

郧阳区委书记胡先平对郧诚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展现出的“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表示肯定并予以嘉奖,现场授予“重大项目服务先锋队”称号。
此次荣获“重大项目服务先锋队”称号是郧阳区委、区政府对郧诚公司建设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郧诚公司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全力以赴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郧阳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