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商会概况 >> 浏览文章
武汉十堰商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武汉十堰商会是十堰籍在汉企业家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在武汉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成立,主管单位是武汉市工商联。

  商会于2013年9月30日正式成立,第一届会长班子成员有:汉成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为会长,黄小东、刘诗辉为常务副会长,刘合军、罗慧、李会明、胡学军、贺靖、钱伟、龙德斌、李维普为副会长,陈国云为秘书长,王新泉为监事长。

  2019年1月4日,武汉十堰商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又成功选举了以汉成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他们分别是:会长刘金成,执行会长邓勇,常务副会长刘诗辉、贺靖、李会明,副会长龙德斌、钱伟、张才清、李鸿雁、雷桥、高建明、张崇峻、骆为民、范艳丽、王勇、陈志发、刘欣、胡潇华、王涛,秘书长陈国云,监事长王新泉,武汉十堰商会在第二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将再上新的台阶,为武汉、十堰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商会多次获得武汉、十堰两地工商联授予的“先进商会”、“ 四好商会称号”,2019年3月10日被全国工商联联合会评选为“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十堰农村商业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与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商会授信总计235亿元。

  武汉十堰商会坚持走实业兴会的发展路子,依托商会与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搭建了小额贷款公司和担保公司两个金融服务平台,资金规模达30亿元,积极为会员提供务实、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十堰籍在汉企业已达3000多家,涉及机械制造、汽车贸易、高科技、房地产、工程施工、文化传播、教育、医疗卫生、生态农业等多个行业,截至2018年底,入会企业1200多家。

  武汉十堰商会将秉承立足武汉、情系十堰、诚信互助、共同发展的商会理念,坚持独立办公、独立运行、独立发展,把商会建设成信息交流、合作兴业、维权互助、抱团发展的会员服务之家,把商会办成广大会员共同参与投资、共同分享发展成果的实体商会。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