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重要通知】武汉十堰商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重要通知】武汉十堰商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通知

敬爱的各位会员:

武汉十堰商会自2013年10月在汉成立以来,第一届领导集体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团结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把武汉十堰商会打造成了在武汉和十堰两地都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千人大商会。在两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健康发展,备受在汉十堰籍企业家的呵护,在全体家庭成员的团结努力下,我们将迎来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诞生!

商会定于2019年元月4日下午(周五)14:30—18:00,在武昌区民主路总督府二楼金色大厅举行武汉十堰商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议程安排

一、 奏国歌

二、 宣布应到会员数,实到会员数(到会会员数需达到或超过应到会员数的三分之二)

三、 会长作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到会会员半数以上举手表决通过)  

四、 作上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到会会员半数以上举手表决通过)  

五、 党组织负责人通报开展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六、 审议《换届选举办法》(到会会员半数以上举手表决通过)  

七、 章程修改说明和会费标准并表决通过(统一无记名投票)

八、 选举理事、监事(名单大屏幕显示,举手表决)

九、 选举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统一无记名投票)

十、 表彰优秀会员并授牌

十一、 宣布表决结果并为新会长班子授牌

十二、 新任会长班子代表讲话

十三、 市民政局领导讲话

十四、 市工商联领导讲话

十五、 家乡领导讲话

十六、 晚餐晚会

 

让我们总结过去,共商家事;分享亲情,团结互助;谋划未来,继续奋进……

 

特别提醒:

1、秘书处随后将专门给参会会员代表发通知;

2、秘书处将在会场为会员企业免费提供产品陈列展位,如有需求的会员,请联系秘书处严贞。

 

联系人:严贞  13871314967   

              冯曼  18571644829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