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动态
会员动态
党建活动
项目平台
魅力十堰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武汉十堰商会 >> 项目平台 >> 浏览文章
丹江口市食品加工企业整体出售、转让、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来源:不详    点击量:
 

      项目内容   


受此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运行和发展带来较大压力。拟整体出售、转让公司经营权或对外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依据   


“十二五”以来,我国畜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综合生产能力显著提高,肉、蛋、奶等产品产量居世界前列,畜牧业已成为我国农业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农民收入的重要来源。

十堰地区兼具独特的生态优势及良好的经济基础,独特的生态优势提供了宜居环境及优越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经济基础,又使得居住的便利性可与一线城市媲美。宜居及便利并存,在国内的城市中,资源不可多得。未来这种独特的优势,在旅游流量之外,将为十堰吸引更多的中长期渡假,甚至可以满足高端养老需求,这也是十堰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

项目单位丹江口市顺鑫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位于十堰市丹江口市浪河镇,主要从事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销售和养殖技术培训,是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集产业扶贫及生态农业观光于一体的新型农业企业,公司是鄂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规模化、机械化、科学化、标准化的畜牧业企业,是十堰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湖北省省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2017年成功入选农业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公司拥有全封闭、无污染、恒温的生产车间以及国际一流水平的屠宰流水线和加工设备,采用先进自动化设备进行养殖,牛栏舍自动出栏节省人力,方便快捷。生产工艺上严格按照伊斯兰教清真屠宰方法加工,全面的执行HACCP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牛肉后成熟工艺排酸嫩化技术,在屠宰加工的每道工序上均采用同步卫生检疫手段优化牛羊肉质量,结合生产标准操作规程确保生产、质量、工艺的全方位安全。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健康、优质的牛羊肉产品。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1亿元。


  财务分析及评价   


年屠宰1万头肉牛,每头平均销售价为15750元,年销售收入为1.57亿元,年生产成本为1.33亿元,年利润约为2500万,投资利润率为15.28%。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项目单位   

  丹江口市顺鑫食品加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万琴

  电话   

  13593729233


    附件:  企业资料

武汉十堰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鄂ICP备1702129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613号
电话027-87260676 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13楼